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中国能建召开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
  11月25日,中国能建在京召开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。中国能建董事长、党委书记汪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,党委常委、副总经理吴春利主持会议。
  汪建平指出,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是国务院国资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,也是事关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全局的大事,既要配合国资委开展好全国国资规划和中央企业总体规划相关工作,贡献中国能建力量,也要以“咬定青山不放松”的毅力和决心,同心戮力,编制好公司“十四五”规划。
  汪建平要求,要充分认识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,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、积极行动,以紧迫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,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;认真开展前期重大专题研究,将重大问题在前期专题研究阶段分析清楚、研究透彻,为规划编制提供有力支撑;突出政治意识、创新思维、全球视野、长远谋划、贯彻落实,编制一个站得高、看得远、谋得实、行得通的高质量“十四五”规划;一张蓝图绘到底,建立健全规划实施保障机制,用监督、评价、考核等多种手段,保障规划落实。
  会上,吴春利通报了集团(股份)公司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方案,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,并提出了具体要求。他要求,务必高度重视公司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,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,按照工作方案和相关要求抓好落实。
  中国能建部分专职董事,总部各部门、直属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、分会场参加会议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